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绿色有你 平安同行

2019-08-21 16:03: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乐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倡导生态文明,助力美丽漳平建设,积极营造绿色低碳生活理念,8月18日下午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漳平营销服务部携手漳平市倡导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开展“绿色有你,平安同行”的环保公益行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漳平营销服务部公益小分队与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人员在九龙广场集合,集合后全体人员领取了矿泉水、垃圾夹及垃圾袋等;随后一边沿途捡拾烟头、塑料制品等各类生活垃圾,一边向群众宣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群众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自觉性。活动中,有好多位还没念小学的小小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心构建绿色家园,携手描绘美好河山。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也促使更多人关注生态环境。未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漳平营销服务部仍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开展多样化的生态文明活动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绿色有你 平安同行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