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关爱贫困人群,扶贫你我同行

2019-08-21 16:08: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阙娇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8月14日联合永定区大溪乡政府,前往湖背村开展“关爱贫困人群,扶贫你我同行”的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下着大雨,而大溪乡湖背村路途偏远,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爱心小分队早早出发来到永定区大溪乡湖背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对10户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发放和讲解平安意外险及惠农保险知识材料,也为他们普及了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鼓励贫困户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结合自身实际寻找脱贫致富的道路。

此次活动受到贫困户们及大溪乡政府的一致好评,大赞平安有爱。后续,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对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关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切实践行企业公民职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