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址

2019-08-20 09:10: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惺媛 邱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8日上午,平安产险建阳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址。公司新址位于南平市建阳区朱熹大道4368号(武夷国际新城28幢1-2层5店)。此次乔迁将对公司品牌形象的传播、人员队伍的优化提供进一步的硬件支撑,同时以崭新的姿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保险服务。

庆典仪式上,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建阳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及客户代表共同出席庆典,与建阳营销服务部全体员工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孙绳全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乔迁,意味着建阳营销服务部发展迈上了新征程,需要紧紧把握时代机遇,释放我们的活力和能量,在不断革新中,全力打造一个崭新的科技产险。”

据了解,平安产险建阳营销服务部自2005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追求卓越,服务领先,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根本宗旨,用心承诺,用爱负责,赢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信任!在认真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地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举办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南平市建阳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平安产险建阳营销服务部将以本次乔迁为契机,继续坚守“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建阳营销服务部乔迁新址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