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警保联动”再深化 交通安全劝导站来舟站揭牌

2019-08-15 16:1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人保财险进一步深化“警保联动”工作举措,8月5日,在延平区举办“警保联动”来舟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启用仪式。

据了解,该劝导站位于316国道来舟镇路段,站点配备了LED走字屏、交通安全宣传栏、扩音器、发光停车指示杆(牌)等硬件设置,旨在为农村交通道路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交通管理服务,深化社会协同共治水平。

新设立的该站点,配套了常驻劝导员和协保协赔员为农村交通道路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交通管理服务,让农村客户能就近办理车驾管、投保等业务,提升农村道路安全水平,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化社会协同共治水平。  

“警保联动”工作的深化,促进便民服务进一步做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准确高效的专业服务,实现交警部门管理职能和保险公司保障职能的深度融合和资源的优化整合。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