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积极参与线上竞答 提升科学文化素质

2019-08-13 11:0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市、区文明办工作部署,打造学习型基层队伍,全面提升员工科学文化素质,8月6日起,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

  本次网络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耶!我得了满分。”“哎呀,原来有这么多科学知识是我不了解或者有误区的,看来要加强学习。” 据悉,在发出通知短短的两天时间内,已有三十多名员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了此次线上竞答活动,全司掀起了一股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潮。

  通过组织员工积极参与该项上线竞答活动,不仅提高员工学习科学知识的意识,促进员工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和队伍建设的加强,也再次体现了支公司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展现了文明单位的表率作用。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