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开展夏日 “送清凉”活动

2019-08-13 11:43: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8日,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总公司党群工作部刘新主任、赵鑫一行亲自来到福建进行慰问,与分公司总经理洪建文、总助陈修建及工会主席曾丽萍一同员工送上矿泉水、蜂蜜、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详细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员工诉求向他们表达了公司领导和工会的亲切慰问,同时叮嘱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身体健康,切实做好自身防暑工作。员工们纷纷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苦干实干,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送上了公司领导的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心系基层。进一步鼓舞了奋战在一线员工的士气,激发了他们的工作斗志和热情,让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