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获颁总公司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08-15 16:11: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8日人保财险集团公司颁发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牌匾摆放在南平人保财险企业文化展室的醒目位置,这是该分公司获得的最新一项集体荣誉员工们表示既鼓舞也是鞭策。

多年来,南平人保人不忘创业初心、始终砥砺奋进,践行“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共同愿景,树立了山区公司新形象。2010年“6•18”洪灾中,理赔线不顾安危、奋战一线,后勤线废寝忘食、处理好每一个案件受理工作,共同经受住了巨灾考验,为南平经济恢复和家园建设付出了巨大努力,被集团公司授予“中国人保抗灾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中共南平市委、市政府记集体二等功。今年5月以来闽北遭遇暴雨大灾,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再一次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积极做好抗灾理赔工作。

 “十三五”以来,人保财险南平分公司紧紧围绕“盈利、增量、可持续发展”区域性进取战略,坚持“立足长远、效益为先、精耕细作、结构调整”的经营指导思想,走出了一条在山区“有发展、能盈利”、“好口碑、好形象”的发展新路子。2016年该分公司保费收入6.36亿元, 2017年保费收入7.18亿元,2018年保费收入7.76亿元,发展不断上台阶,获评总公司“城市50强公司”,多次在全省综合经营管理先进单位考评名列前茅,七届蝉联福建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站在新的起点南平人保财险将以总公司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为激励,更加努力奋进、取得更好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