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

2019-08-13 10:58: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7日上午,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第四营业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学习交流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会上营业部副经理钟琼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演示,向大家介绍了实际业务工作中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具体举措,如下班及时关闭办公室电器、饮用废水浇花、打印纸循环利用等节约环保的日常点滴,号召大家树立文明、健康、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营业部负责人卢彩华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营业部员工要从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大现实意义,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扎实地做好贯彻落实。

  参会人员间现场交流了各科室在厉行勤俭节约方面做出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营业部经理室要求各科室克服 “一阵风”、“走过场”的错误观念,持之以恒地开展勤俭节约教育和督导,在营业部内形成风气、形成习惯,促进营业部健康和谐发展。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