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情系三农 农村小额意外伤害险

2019-08-12 09:34: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5日,人保财险华安支公司将1.8万元保险理赔金送到华丰镇村民死者廖某家属手中,让死者家属感受到人保财险的关怀。

6月18日,廖某因在自家住宅屋后摔倒,造成急性颅脑损伤,住院治疗出院回家后再次严重出血,经抢救无效死亡。717人保财险华安支公司接到95518报案调度后,立即派查勘人员前往查勘,经调查,被保险人廖意外摔倒出院回家后再次脑出血致死的情况属实,但距离首次外伤时间已一个月,应激性出血的可能性较低,最终突发死亡与基底节区脑出血有关,故综合其就诊材料,按保额的90%进行理赔。

据悉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是响应国家服务“三农”号召的惠农产品,具有保费低廉、保障适度、保单通俗、理赔简单等特点,是城乡居民医保的有效补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