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2019-07-15 11:42: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大力弘扬营业部员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营业部凝聚力、向心力,7月6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第四营业部举办了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为主题的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营业部全体员工齐聚龙岩学院体育馆,共享运动乐趣。

    8时30分,活动准时拉开帷幕,比赛共设置了小企鹅赛跑、追忆童年滚铁圈、盲眼跳跃指压板三个趣味比赛项目,全体员工分为红队、蓝队、绿队三个小组展开比拼。赛场上,各小组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各展才技,展示了争先恐后勇担当的别样风采,抒发了满怀信心求发展的壮志情怀,可谓是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加油声呐喊声伴随着旗开得胜的欢声笑语响彻整个体育馆。

  最终,绿队、蓝队、红队分获冠亚季军,经理室成员为获奖队员颁奖并致贺词。“胜负已经不重要了,愉快的挥洒汗水享受运动会的乐趣才是最令人开心的事!”青年员工李春良兴奋的说道。

  夏日的体育馆内,留下了营业部最美丽、最难以忘怀的剪影,留下了他们尽情欢笑的轻松时光,团队协作的飞扬身影,更留下了人保员工蓬勃朝气的靓丽风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丰富了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也树立新时代营业部的新形象,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生活和工作中,有效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营业部全力冲刺年底收口任务奠定了基础。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