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莆田中支开展“清廉守正,务实从廉” 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2 11:31: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6月29日,中国大地保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人行莆田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清廉守正,务实从廉”主题教育活动。

6月29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莆田中支党支部与人行莆田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来到南安市金淘镇参观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活动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区、叶飞故居及泉州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区。在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区,大家通过观看展厅陈列的文字资料、历史图片、影像,聆听解说员详细地讲解,回顾了叶飞将军的光辉一生及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的感受到叶飞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在泉州华侨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区,全体党员参观了泉籍华侨革命人物事迹,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学习老一辈泉籍革命人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

最后人行莆田县支行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时间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要时刻不忘革命传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