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宁德平安:提升党性修养 做一名合格党员

2019-07-12 11:1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文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4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文丹主讲,主要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讲初心故事,畅谈责任担当,公司党员干部及优秀积极份子参加了活动。

当天文丹秘书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他认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体现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优良政治品格,要在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履职尽责和个人干净上树标杆、做表率。文丹秘书长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在思想上要筑牢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注意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从“心中有党,信念坚定”、“ 心中有民,心系群众”、 “心中有责,率先垂范 心中有戒,言行规范”四方面提升党性修养。

本次的党课学习使党员干部及平安员工认识到自身需要不断提高修养,将党课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学习优秀党员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