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金保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16:19: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陈玉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5日上午,人保财险漳州金保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龙江生态文化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江展示馆里,党员同志们通过倾听英雄事迹和观看老照片、珍贵影像和旧物件,重温半个多世纪前龙江儿女堵江引水抗旱的感人事迹,深入领会学习“龙江精神”是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团队协作、舍己为人的精神所在。在参观完龙江颂后,全体党员还聆听了支部书记沈秋萍同志热情洋溢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各抒己见,畅谈各自的感受。

本次党日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在龙江生态文化园进行健步走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多“走出去”参加体育健身锻炼,提高生活质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与此同时,该支公司还利用户外活动契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知识宣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人保财险金保支公司全体党员牢记历史,发扬“龙江精神”,敬业爱岗,顾全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1716221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