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车展宣传活动

2019-06-03 16:54: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落实集团公司“3411工程”,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规范经营行为,在2019年度“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合规文化宣导月”活动之际,人保财险漳州市南靖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加大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扫黑除恶的宣传面。

   5月24-25日南靖购车节期间,该支公司借助车展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购车节活动现场,该支公司特别设立宣传点进行“阵地宣传”,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和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讲解非法集资的欺骗手段和危害,介绍防范和预防非法集资的有效措施,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违法犯罪行为对社会的巨大危害,为净化金融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