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获纳税大户荣登光荣榜

2019-06-04 09:1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4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参加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2018年度纳税贡献5000万元获纳税大户称号,荣登光荣榜。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支公司2018年底获保监批准荣升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中心支公司(简称: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2018年在总、分公司的领导下,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坚持贯彻合规经营,健康超越的理念,注重品质发展,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持续攻坚,企业效益和竞争力不断提高。在自觉规范经营的同时,依法纳税,以实际行动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心无旁骛做实业,传承发展“晋江经验”,本次表彰,不仅体现了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也彰显了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在晋江的行业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