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公益环保 与平安相伴

2019-06-04 09:11: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响应低碳环保的号召,提高人们的绿色环保意识。5月30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亲近自然,环保健步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既体现了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的团队协作能力,即锻炼了身体又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一路上司旗迎风飘扬,浩浩荡荡的队伍一路前行,十分重视沿途的环境保护工作,大家随手拾起地面的垃圾投入手中的垃圾袋。到处都有平安橙的身影,爱护环境,保护家园,以实际行动共同爱护自然,践行环保行动,感受大自然清新和美好。
  此次环保健康公益宣传活动,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付出了汗水,提高了环保行动能力,倡导健康生活、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环境保护的氛围,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风尚,提高民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平安的一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