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 全民健康跑 礼赞新中国

2019-06-04 08:47: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林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31日,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积极参与漳平市在榉子洲公园举办的2019年“礼赞新中国 建设新漳平”全民健康跑活动,通过健康跑的方式向新中国献礼。活动现场,支公司员工们与其他参与活动的人员一同穿上健康跑的专用服装,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进行着热身运动。随着教练员一声令下,整装待发的跑步健儿们冲出了起跑线,“2019年全民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虽然五月底的天气有些炎热,但是所有参与人员都坚持跑完全程。一个多小时的的活动中,跑步健儿们在运动的旋律中活动筋骨、防松心情,在乡间的跑道上挥汗如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一道道红、蓝身影,成为漳平市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身体力行点燃大众的“运动情”和“爱国情”,在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的同时,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漳平市甚至是新中国的建设中来。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员工们的毅力和提升员工们的激情,还充分体现了永不放弃、奋勇前进的人保精神。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