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 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2019-05-14 09:4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1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组织党员和团员到上杭县金逸时代影城观看影片《特别追踪》,感受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普法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和团员的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

影片《特别追踪》以真实案例为蓝本,讲述了人民法院加强案件判决执行,反映一线执行法官在维护法律权威方面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精神风貌。该影片是当前全国法院集中力量进行执法攻坚的生动教材,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艰巨任务的顺利完成和在全社会弘扬诚信守法意识,普及法律知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影片通过以小大的方式折射出当下社会普遍存在的失信行为,彰显了法律的权威。立体饱满人物形象和张弛有度的故事情节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法治教育课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坚持守法光荣、失信可耻价值导向,自觉树立法治观念,严律己,强化全面分险管理理念,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的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的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