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演练活动

2019-05-13 10:4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钟建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高广大城镇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灾害事件的处置能力。5月10日上午,人保财险邵武支公司与邵武市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地震局等11家相关单位一同开展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19年 “5.12防灾减灾”宣传演练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5.12防灾减灾横幅、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宣传,同时,重点向市民宣传公司推出的“南平市80周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医护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补充意外伤害保险”、“南平市计生失独家庭父母住院看护补贴保险”、“农村住房保险”,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方案手册300余份,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防灾减灾的基本知识和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帮助广大群众有效避免和减少灾害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公众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还将公司一系列惠农政策宣传融入其中,进一步提升了人保财险公司在广大群众中的信誉度和品牌知名度。
现场宣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