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爱满杭川,情系人保

2019-04-12 14:5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人保财险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走上城区瓦子街,开展“爱满杭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大型主题活动

活动过程中,龙岩人保财险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头戴志愿帽,通过向过往群众分发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保险、金融等知识,积极普及实用的保险知识和金融知识,传授防假识骗防范,很好地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此次行动,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80余个。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主动认真清理现场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现时代文明精神,推动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得到主办单位领导和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