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尤溪支公司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获得B类第二名

2019-04-11 16:5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纪晓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尤溪县支行通报了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非现场监管评级情况,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尤溪支公司在本次考核评级中获得保险业金融机构B级第二名。

为响应中国平安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2018年度,平安产险尤溪支公司在三明中支总经理室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公司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尤溪支公司不断完善反洗钱组织架构和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各项规则制度,在职场醒目位置设立反洗钱宣传展板、门口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的常态化宣传,组织支公司员工线上线下反洗钱知识培训,将反洗钱工作始终贯彻于承保、理赔等各业务环节,主动向尤溪县人行报告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平安产险尤溪支公司还开展了以“预防洗钱陷阱,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反洗钱进社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多份,解答群众提问100余人次,加深了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了解,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平安产险尤溪支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人行关于反洗钱的各项工作要求,把反洗钱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保证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连续性,在2019年努力开创反洗钱工作新局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