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及时查勘受灾烟叶获称赞

2019-04-11 17:3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上杭县湖洋、白砂、旧县、庐丰、溪口、稔田镇多个乡镇受到7-10级雷雨大风侵袭,导致承保的烟叶大面积受损。农户们第一时间想到人保,及时向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报案。

 上杭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冒着小雨赶到了现场查勘。查勘人员撑着雨伞、穿着雨鞋、走在泥泞的田间小路上,一丝不苟地对受灾烟叶进行查勘并拍好验标照片。所幸的是,大部分报案乡镇烟叶属于轻度受损,对收成影响不大。看到农户心安的样子,查勘员展开了笑颜。支公司的查勘员说到:“查勘工作虽然苦,但是能帮助到农户,心里特别有成就感。”

  支公司快速服务客户的行动,得到烟草公司、烟农的一致好评。烟草公司的现场工作人员被支公司查勘人员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说到:“还是人保公司的服务及时、到位!”

2(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