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首次应用无人机进行承保验标

2019-04-11 17:18: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周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9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首次应用无人机对新桥镇某蔬菜大棚及烟田进行高空验标工作。这是长汀支公司验标工作的新突破,也是龙岩人保财险聚焦科学发展,强化智慧赋能的重要体现,将进一步提升承保验标工作的科学性、准确性和严密性

验标过程中,长汀支公司农险部邀请当地的农户到现场参观。农险副经理钟永洪一边耐心地给农户示范无人机的操作,一边讲解无人机验标的优势。一张张清晰验标照片,让农户真正感受人保财险服务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

通过无人机的应用,不仅可以在承保前确定承保标的空间位置和数量,及时掌握风险和评估标的风险,还可以在理赔阶段快速的评估总体灾情,根据航拍影像反映的受灾区域,科学合理地配置查勘定损力量,提高理赔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