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诚信·理性·追梦 --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2019-04-10 11:31: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丽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3日晚上,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联手中国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进驻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主题为“诚信·理性·追梦--金融知识进校园”的专题讲座。

  讲座以校园黑心贷的两个案例引发的悲剧作为开篇,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以7个重要的金融常识为要点,介绍了如何正确选择校园贷款的相关知识。为加深同学们的认识和理解,现场还进行了多次互动解答,并通过多个案例分析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什么是贷款”、“如何计算利息”、“如何正确定位自己的贷款用途”、“如何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以及征信的重要性等知识。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深入浅出的讲解更是得到了福州外语外贸师生的一致好评。后续,我司还将继续携手合作单位陆续进驻其他高校进行金融知识巡讲,加强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帮助学生切实提高甄别和选择校园贷的能力,共同促进校园贷业务的健康发展。

华安保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