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为人保的贴心服务点赞

2019-04-09 16:3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3日, 南靖县靖城镇一农户居民陈某向人保财险漳州南靖支公司靖城镇营销服务部送来了一面印着“贴心服务,真心点赞”的锦旗,锦旗上的话语饱含了陈先生对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的理赔服务的高度评价和赞许。

据了解,3月11日,支公司接到“95518”报案称:去年12月8日,陈某因不慎摔伤送至漳州第九0九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支公司立即派查勘人员前往查勘,经调查,2018年12月8日,陈某因在家中擦拭吊扇,不慎从手脚架上坠落,当时口鼻流血,头痛不止被送至当地医院后,家属鉴于病情危重转诊至漳州市第九O九医院,经诊断为脑挫裂伤等。

经支公司查勘人员调查核实后,情况属实。陈某在新农合报销住院费用后,支公司及时赔付了剩余的诊疗费用,并主动赔付了伤残补偿,客户十分满意,特送上锦旗为人保财险的服务真心点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