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诚实守信,做有德公民

2019-04-09 14:55: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杨杏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龙岩人保财险第二营业部举办“诚实守信,做有德公民”道德讲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二营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诚实守信,做有德公民”为主题,由“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做一个点评”五个环节构成。活动在全体员工的深刻反省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员工起立合唱《诚信歌》,紧接着两位员工分享了《中庸》节选。然后,针对本次讲堂的主题和对经典的理解,二营四个科室分别派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特性畅谈感悟,活动在大伙的畅所欲言中达到高潮。

  最后,黄富鹏经理做了精彩点评。经理指出:诚信无小事,上至欺诈下至拖延,都可称之为不诚信,我们身为保险人,诚信是第一要素。我们要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争做有德公民。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