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组织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2019-04-09 15:05: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值清明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员工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采用全新的方式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

  活动中,大家通过手机微信登录中国文明网 “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以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是新罗支公司落实文明创建工作的举措之一,是以健康、文明的方式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同时让后人铭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促使广大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