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徐美娟副总经理深入涵江支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04-09 16:25: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4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公司副总经理徐美娟深入涵江支公司就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业务发展进行调研。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苏青怡与涵江支公司党支部委员和经理室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涵江支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及今年一季度业务经营情况汇报,传达了市公司党委专题研究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徐美娟副总在会上强调围绕党建抓业务,加强和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落脚点最终要体现在业务发展上。为此,对涵江支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两个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缪建民同志和总公司党委书记谢一群同志“两个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认真抓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支委“一岗双责”以及“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三是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础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四是确保安全生产落实。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徐美娟副总对涵江支公司一季度狠抓车险主业稳固基本盘、拓展商非业务注入新血液、拓宽业务渠道发力小险种等方面给予了肯定,指出业务险种发展不平衡问题,要求涵江支公司以集团公司3411”工程为牵引,认真贯彻市公司部署,牢固树立“缺口意识、主动作为意识、融合深耕意识、分散性业务意识和合规意识”5个意识,落实市公司9项行动,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