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平安生日会,温情暖人心

2019-04-02 09:38: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阿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这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绽放青春的时候,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迎来了2019年首场员工生日会。

生日会上,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工会主席为16寿星们送上了深深的生日祝福,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平安精神,努力工作,创造社会价值。然后欢声笑语中,大家围在精心准备的蛋糕前,共同许愿。最后,在生日快乐歌曲的伴奏下,一起品尝可口的糕点。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生日会的成功举办,正是体现了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对员工的重视和关心,更体现了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以人为本”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和企业与员工的非凡凝聚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团队会更加和谐友爱、团结奋进。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平安生日会,温情暖人心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