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与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9 16:0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陈智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8日,中国人保财险福建省莆田市分公司与中国邮政莆田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搭建起合作平台。莆田人保财险郭恩忠总经理莆田邮政分公司翁春树总经理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一致认为两家公司在各自领域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完备的经营网络和深厚的渠道资源等优势,双方的战略合作可谓是“门当户对”、“强强联合”。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建立合作机制,跟进落地。双方成立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强沟通,改进合作流程,不断提升合作水平。二是做好员工培训,掌握流程。包括售前产品知识、售中沟通技能和售后理赔服务业务培训,让双方员工了解和掌握对方产品的知识和操作流程。三是整合有效资源,共享共赢。充分发挥双方在网点、人才、技术、产品等领域的优势,结合各自的战略发展目标,整合资源、互补共享,共同研究探索在数字化、电子商务、保险业务等领域新业务新模式的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