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协调三方远程调解 人保确实通赔无忧

2019-03-29 16:06: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俊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7日,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接到颜先生打来的表扬电话,向分公司调解员林俊生表示感谢,对小林的服务态度、效率以及调解结果表示满意,为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点赞。

2018年9月2日上午,颜先生驾驶摩托车行驶于泉州市晋江市安海镇路段时,与谢先生驾驶的货车发送碰撞,造成颜先生肱骨骨折,现场报警处理,货车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发生之后,颜先生因伤势较重立即住院治疗,而谢先生的车辆隶属物流公司,车辆需先行载着货物前往云南。经过治疗,颜先生身体逐渐恢复,也花去大额治疗费用,亟待与车主调解后获得赔偿,但因谢先生在云南送货无法返回调解,导致颜先生迟迟未能收到赔款

一筹莫展之际,颜先生前往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寻求帮助。了解案件情况后,小林发现,该货车系山东人保财险承保车辆,于是向颜先生介绍了人保财险的通赔理赔服务,主动提出将协助其通过远程调解的方式解决问题。小林分别与货车司机谢先生和物流公司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通过多次沟通,三方最终确认赔偿金额。此后,小林以邮寄调解协议依次签字盖章确认的方式将案件调解完毕。

2天后,颜先生便收到了理赔款68857元,对分公司积极主动的处理态度和人保通赔无忧理赔服务,颜先生大受感动,特意拨打95518客服热线进行表扬感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