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 “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2019-03-28 14:5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在武平开展“青春·奔跑·追梦”主题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现场会。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廖丽虹及青年团员积极参加活动。

调研先后参观了全国林改策源地——捷文村、客家桃源——尧禄村、云中村寨——云礤村和四季田园小镇四个具有典型代表的示范村,深刻感受到武平敢为人先、基层首创的林改精神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然后,在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会上,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农村保险事业部主持工作副经理钟锦红介绍了保险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开展的业务和发挥的保障作用,受到大家好评 

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将继续按照上级公司指导思想,转变经营思路,深化政企互动,加强团队建设,紧抓渠道增量,乘势而为,创新升级,持续加大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工作力度,通过提供更加高效的优质服务,成为让政府放心、群众暖心的坚强保障,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奋力书写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