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宁德中支曾淋荣获“第二届保险业行业十佳服务之星” 荣誉称号

2019-03-19 09:38: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丁思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提高宁德市保险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宁德市保险行业隆重举办了“献礼祖国70华诞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第二届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宁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宁德晚报协办。共计29人参与“第二届保险业行业十佳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宁德晚报于3月1日起,开辟“3.15宁德市保险行业服务之星系列宣传报道”,同时开辟了网络评选活动,讲述宁德市保险服务从业者爱岗敬业,热情服务的优秀品质。在本次活动中,都邦保险宁德中支总经理助理曾淋荣获“第二届保险业行业十佳服务之星”荣誉称号。曾淋一直将公司的成长当作是自己毕生事业全身心地投入经营,在工作上,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刻苦专研业务,坚持“修己安人,饯行尽责”的公司核心价值观。以亲情服务为理念,以真心对待客户,对客户负责,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今后,都邦宁德中支秉持虚怀若谷的心境,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用更真诚的态度,更专业的服务来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