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2019-03-18 09:5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永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3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组织员工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代价》,进一步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员工的廉洁监督意识,

  片中,几名贪污犯罪人员现身“说纪说法”,他们发自愧疚之心地讲述了自己如何在权力道路上摔跤、在金钱腐蚀下堕落,如何从国家的公务员、人民的公仆沦为国家的蛀虫、人民的公敌。他们身为党员干部,却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作自己敛财的“法宝”,巧取豪夺、贪婪成性,人生观迷失,价值观严重扭曲。

  大家观看后反响强烈,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的任务艰巨性。党员们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新思想,用新的政治理论指导自己的言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并从这些现实的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廉洁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为公司形成良好的廉洁氛围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