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总公司副总经理马兴宏赴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 车险业务发展

2019-03-18 17:21: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9日,中银保险总公司副总经理马兴宏赴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车险业务发展,召开车险座谈会。福建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公司本部经营单位负责人、车险部、财会部负责人参加。

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志猛首先代表管理层汇报了分公司车险发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9年车险业务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各业务单位和各相关部门提出了目前车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总公司马兴宏副总经理对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指导。

总公司马兴宏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福建分公司在经营管理中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车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在发展的同时要守住合规底线;二是做好基础建设,加强车险赔款系统和承保系统的学习和操作;三是要加快车险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坚定信念发展车险业务。

最后,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吴长江作表态发言:福建分公司将坚定信心、认清形势,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

此次调研为福建分公司车险业务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分公司做好车险业务的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