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系列宣传活动

2019-03-18 17:2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欧泽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提升公司从业人员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了“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的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系列宣传活动知识宣传活动。

公司工作人员结合业务及客户的风险状况,因地制宜地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在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标语,张贴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海报,到福建老年大学和西禅寺附近的社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小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危害的认识。同时我司对公司员工进行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培训,让公司员工对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良好的反响。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加深了我司与邻近社区的互动,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树立了我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