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体验户外拓展 凝聚团队力量

2019-03-19 08:4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陈丽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3日,龙岩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营销部组织销售人员至漳平市国防教育体验中心开展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营销互动综合团队合作展业精神,收获团队正能量,促进销售人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丰富文娱生活。

活动期间,教官带领员工们站好军姿进行庄严的爱国誓言。紧接着,通过游戏方式进行分组,让各组在枪王争霸竞赛项目中开展竞技,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最后,在晚餐时间让团队伙伴们分工合作,篝火野炊,共享自己的劳动成果,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更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合作,激发工们的工作热情,让销售人员在接下来的展业过程中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