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总公司会议精神

2019-02-18 17:11: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15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暨党建工作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各经营单位负责人、部门主管等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吴长江副总经理(主持)传达了总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分公司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分公司工作要求、目标和重点及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同时中行福建省分行宋副行长和金融机构部戴总也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分公司各条线管理部门负责人结合会议精神就2019年各条线工作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分别进行汇报。分公司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各单位2019年重点工作的安排。分公司总经理室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先进奖。谢副总经理和徐副总经理分别总结回顾了公司2018年车险和非车险工作,指出公司车险和非车险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中行福建省分行宋副行长指出,福建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要清晰认识到不足之处,强化管理能力,多汲取同业先进经验,逐步提高营销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集团利益最大化,提供更符合客户及业务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发挥中行系保险公司特色,在营销活动中坚持合规经营,守住合规底线。

吴副总经理(主持)表示,2019年分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关爱员工成长,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公平公正做好管理,沉着应对变化,寻求发展突破,抓党建严内控,强队伍创业绩,坚持银保、市场业务双轮驱动,非车险、车险发展并驾齐驱,向总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