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2-14 09:28: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31日,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监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捷宏主持会议。

会上,许捷宏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市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党委班子及成员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不足,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许捷宏指出,面对当前变化纷繁复杂的保险市场,各种问题和矛盾交织的新形势,我们只有在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统一领导的前提下,与时俱进,逐风弄潮,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拼弃沉疴,敢于弄剑,奋力拼搏,才能谱写漳州分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