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送金融知识进乡村,助推普惠金融

2019-02-18 17:0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惺媛 陈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提高县域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助推普惠金融,近日,平安产险建瓯支公司以春节期间县域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契机,赴建瓯市小桥村高门乡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安产险建瓯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高门乡人口流动较大的路口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开展宣传。用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方式向高门乡乡民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防范策略,并以身边人、身边案教育乡民明白“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提醒乡民拒绝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受到当地乡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将持续不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 助推普惠金融。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送金融知识进乡村,助推普惠金融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