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漳州人保财险:部署春节期间理赔重点工作

2019-02-14 09:2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保证春节期间稳定、安全、和谐,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月30日晚,人保财险漳州分公司理赔中心召开理赔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全市理赔人员(除值班人员外)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一是严格值班制度,保证节日期间各岗位的人力配备,保证各岗位值班力量充足,以满足理赔案件需要和特殊案件的快速反应需要。二是“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打造“更简单、更快捷、更专业”的理赔服务,全力做好警保联动快处快赔、线上线下心服务站,按照“快速、方便、主动、首问负责”原则,认真做好理赔服务,确保服务到位、赔案不积压。三是规范查勘车使用纪律和统一存放要求,强调所有人员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严格按照交规文明驾车。四是全员须保持手机畅通,遇事逐级上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清正廉洁,自律过年。五是做好活动宣传。加强节日期间典型案例、暖心故事、心服务站点等素材收集,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全面提升宣传效果,强化公司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