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快捷理赔暖人心 五面锦旗表致谢

2019-01-14 15:4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阙粤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8日龙岩市上杭县湖洋镇谢东兰等四位村民将5面锦旗送至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对支公司快速查勘理赔服务表示衷心谢。

据悉,上杭县湖洋村村林其和、三田村村吴荣华、五坊村村胡庆来3人因交通意外身亡,古楼村村李兴华务工时意外坠楼身亡。四位当事人遭遇的意外,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极大的创伤。庆幸的是三受害者均向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投保了务工险和小额意外保险。接到家属报案后,上杭支公司农险理赔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查勘,向被保险人的家属了解事情经过,并指导其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快速办理理赔手续近日公司将441740元理赔款打四位当事人家属的账户中,为被保险人家属送去安慰和温暖。

民保险,服务人民。上杭支公司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公司理赔流程,快速、高效地为客户做好理赔服务,为保障客户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人保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