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协办龙岩市“青春·奔跑·追梦”主题系列活动

2019-01-16 16:0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龙岩市委联合开展“青春·奔跑·追梦”主题系列活动,龙岩人保财险作为协办赞助单位积极参与其中。

“青春·奔跑·追梦”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优化龙岩市人才服务环境、激发人才活力,动员全市广大青年人才为龙岩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奉献青春力量。全年活动预计开展22期,每月上下旬分别以“奋斗的青春——奉献最美龙岩”及“ 怒放的青春——成就最美自己”为主题,以政企银沙龙、企业调研、产业发展交流、文化沙龙、文艺联欢、趣味运动、书画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参加对象主要为全市优秀青年人才、团员青年代表。每期分公司团委将计划安排2名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1月11日, 龙岩人保财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丽虹携部分青年团员参与青春奔跑追梦”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印象龙岩”座谈沙龙活动。启动仪式首先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繁光开篇致辞,其次团市委副书记岳绍峰详细介绍了“青春奔跑追梦”系列活动的开展意义、活动策划等内容。随后,系列活动第一期“印象龙岩”座谈沙龙正式开启。活动主要分为专家座谈、青年人才与龙岩交流两部分。市发改委综合科科长李镇祥首先介绍龙岩市情,福建省“百人计划”专家王建春、白云龙、陈晓济、衷水平分别畅谈了自己的龙岩印象及对相关领域变化的认知,并与在场提问发言的青年进行解答和交流。活动场面热烈,在场青年也纷纷发表自己的龙岩印象,集思广益,为龙岩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建言献策。活动最后在全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积极参与协办市级精神文明创建主题活动,体现了龙岩人保财险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也重视精神文明的创建,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奋发有为,也进一步加强了人民保险与各项社会活动的紧密度、融合度,为在新形势下做好产业兴市、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领域更好地发挥保险保障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