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18年部门负责人述职会议

2019-01-15 14:54: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总公司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要求,为真实反映、客观评价分公司部门经营管理绩效,构建以绩效为导向的考核评价机制,规范中层管理人员绩效管理,落实各级管理者的绩效管理责任,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于110日召开了部门负责人2018年度述职会议。

分公司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以及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本部11名中层管理人员结合本人2018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重点推动的工作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报告,在总结本年度工作中的成绩与亮点同时,找出了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度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同时通过学习交流,互相学习推进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好经验,为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以规模和效益并举,以业绩为导向,想方设法解决遇到的问题,将2019年工作发展思路落实到位,加强激励约束制度建设,加大激励约束和奖惩力度,根据绩效考核情况进行动态激励,用优秀的条线管理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