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 全面开展消防安全自查 做好节前安全保障

2019-01-16 16:0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悦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今冬明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公司消防安全,1月11日上午,龙岩人保财险全面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整治工作。

针对这项工作,龙岩人保财险经理室高度重视,认真署,要求全体员工围绕“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这个目标,认真排查火灾隐患。一是要检查公司消防安全疏散指标标志,应急照明设置是否规范;二是检查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要清理通道堆放的杂物;三是要检查灭火器材的配备是否齐全,是否有按期换药,消火栓里的水枪、水带是否齐全,水压是否正常;四是查看公司室内喷淋、烟感报警、排送风系统是否正常工作。另外为使员工掌握防火基本常识,还将举办消防基本常识讲座,让员工掌握扑灭火情和自救互救、逃生的基本方法,提高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检查工作,龙岩人保财险对所辖办公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对于排查发现的薄弱环节,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公司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