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2019-01-15 15:03: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大地高效服务暖人心,客户真心感谢送锦旗。2019年1月10日下午,中国大地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收到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毛张虎总经理亲自送来一面“心系企业、高效服务”的锦旗,东南造船对中国大地保险在“7.10案件”中的贴心理赔和优质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张虎、财务总监王连彬、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日禄、总经理助理黄晖出席了仪式。此外,双方就下一步业务合作和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有完善的理赔应急处理机制,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历次重大事故、灾害发生后,以客户为中心,都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反应,高效推进抢险救灾、结案赔付等理赔工作,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公司服务水平,践行“理赔无忧”的服务承诺,支持企业重建工作,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深受社会各界赞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