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学榜样力量 守作风底线

2018-12-07 14:46: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黄群、宋月才、王继才等“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后,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黄群、宋月才、王继才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主动担责,知敬畏、存戒惧,把作风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常闻警钟之鸣、常怀律己之心”。

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爱岗敬业,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三是要把业务工作做实做细,班子成员要做好政企间交流互动工作,多向党政机关干部学习讨教,打造忠诚、担当、专业、务实的经营队伍,为营业部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课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