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市银监分局与市人保财险公司拜访涵江区委副书记

2018-12-06 14:4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4日,莆田市银监分局副局长林代秦与市人保财险公司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徐美娟一行拜访涵江区委副书记陈凤珠,专题就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及下一步加强银团合作工作进行座谈汇报沟通,达成共识。

为更好地发挥保险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保险保障职能和加强政企互动,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根据《中国银监会办公厅 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的通知》(银监办发〔2017160号)精神,于20184月份起在全省系统选派8位党员干部赴各市(县、区)团委挂职一年。人保财险莆田市涵江支公司副经理刘起宏挂职涵江团区委副书记。通过近一年时间的挂职锻炼和实践证明,互派挂职干部达到了互助互利的效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第八批挂职团干更好地“织密一张网、服务一方人、扶持一批人、带动一群人”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参加座谈的还有涵江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志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卫东、团区委书记陈敏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