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扶贫济困,有你有我

2018-12-06 15:3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惜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携手石埔村村委,举办了扶贫济困,有你有我公益活动,为石埔村村民乳腺癌患者王锦霞带去救济金,善行温暖人心

124日,东山营销服务部就开始组织机构人员在公司群里发布募捐倡议书,东山机构群里的伙伴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捐款,真正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给石埔村乳腺癌患者王锦霞筹集了两千多元,虽然善款不多,但是善款有价,爱心无价。希望乳腺癌患者可以积极化疗,渡过难关。

此次举办募捐公益活动目的在于传递正能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今后漳州中支东山营销服务部将继续热衷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