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青春激昂 共铸辉煌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

2018-11-28 11:0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促进员工之间的感情沟通,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精神,1124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工会和团委组织员工前往三明尤溪侠天下景区开展秋季一日游活动。

  三明尤溪侠天下景区是全国的侠文化山水体验景区,国家4A级旅游区,坐拥千顷江湖、百里侠谷、万亩绿林,是全球的现实版山水武侠世界和侠文化山水文化体验景区。大家在此游览了江湖景区和侠谷景区,开启了绿林景区的探秘之旅,体验了华东第一座玻璃天桥、自然山水版巨龙滑道和冰雪世界,还参与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武林盟主争霸盛会。参加活动的员工游江湖、闯侠谷、探绿林、当侠客,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感受一把江湖侠客的豪情万丈。

此次秋季一日游活动有效促进了分公司各部门员工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分公司开展年底冲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